今天是:
人才培养
当前位置:主页 > 人才培养 >

会计学专业“金蝶杯”智能财务云大赛校赛圆满落幕

时间:2020-11-04 16:17来源:未知 作者:admin 点击:
会计学专业“金蝶杯”智能财务云大赛校赛圆满落幕

 
    (通讯员 李瑶瑶)2020年10月30日,由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“金蝶杯”智能财务云大赛校赛在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圆满落幕。

 




 
       本次校赛以团队形式报名,每队3名学生队伍和1名专业指导老师组成。校赛为上机理论考试,竞赛内容是金蝶智能财务平台智能记账、录凭证、查凭证、账簿、报表、工资、库存、固定资产等模板知识基础,以及财会热点、财会基础和经济法基础理论知识。旨在助力于培养以财会专业学科为基础,掌握先进财务管理模式、理论、工具和方法,并将财会知识与信息系统融合应用,以财务+技术工具为突出优势,能够适应未来社会发展和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。

 


 
       经过为期一个多月会计教研室及工商教研室老师的指导、选拔,校赛根据3次比赛取得最高分及自愿原则,脱颖而出三支队伍共九名同学,他们分别是袁梦、何玉婧、王远航、金进、李欢、江文宇、江杨洁、李良博、游梅童代表我校参加12月份的全国区域赛。获胜选手在激烈的比拼中能够沉着应战,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基础,并获得相应的证书,区域赛和全国赛的选手表现优异者还可获得金蝶体系实习推荐机会。

 


 
       此次竞赛检验了学生初级会计实务、经济法基础和最新财税知识储备。并通过竞赛培养了学生将专业理论转化为实践的能力,同时激发了学生们对智能时代财会专业知识的学习欲望,促进高校教学与企业智能财务发展的融合,达到了以“以赛促学,以赛促改”目的。

 
 
 

 
(责任编辑:admin)
顶一下
(1)
10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版权所有 ©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.
单位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  电话:027-87195223、027-87194370  
电子邮箱:   网站永久域名:http://jg.witpt.edu.cn